Image
「順天禮儀社」位於彰化,深耕中部在地逾30年以上,經營至今我們服務過無數朋友,專業承辦喪葬事宜(喪事、過世、葬禮、殯葬),將心比心,在當下我們知道您們的不捨,盡力為亡者留下最後的慈祥與尊嚴,是我們的責任,無論是土葬、火葬、各式安葬儀式、喪葬禮儀諮詢、挑選靈骨塔塔位、棺木或骨灰罈挑選,我們皆可服務。

長期免費協助安葬低收入戶、家境清寒者,如有需求,請洽詢我們。(註:本公司與「慈悲隨喜陰德會」將提供協助服務,非政府補助)
【24小時隨時為您服務,365天服務不打烊】
Image

免費申請

針對 彰化低收入戶、家境清寒、貧困弱勢家庭,我們將提供最好的協助與幫助。
Image

尊體SPA

遺體美容化妝.遺體創口縫合.遺體修復重建.遺體防腐保護.尊爵禮體SPA。
Image

寵物禮儀

誠心.真心.責任心,為您寶貝的生命.詮釋最佳的註解。
Image
Image
Image
連絡電話:0978-637151 / 04-8854187
地址:514 彰化縣溪湖鎮二溪路1段308號
【24H 全年無休,如有需求,請直撥電話,謝謝】
順天禮儀社(服務區域):彰化,溪湖,員林,秀水,二林,永靖,北斗,社頭,花壇,埔心,埔鹽,鹿港,福興,伸港,芬園,二水,田中,和美,大城,埤頭,田尾,芳苑,大村,溪州,竹塘,線西。
順天禮儀社(各式服務):喪事,過世,病逝,葬禮,喪葬禮儀,靈骨塔,塔位,棺木,骨灰罈,殯葬,禮儀社,土葬,火葬,安葬
© 2024 順天禮儀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