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百日、對年、合爐提醒】

順天禮儀社,提供「後續關懷服務」
備註:是否代購祭品,是否聯絡師姐誦經。
Image

何謂百日?

所謂做百日,依照現在的禮俗,都是先人逝世當天算起至100天為百日,當往生者滿百天時,要再祭祀或請師父、道士、和尚念經。

何謂對年?

所謂對年,親人往生後滿一週年稱「對年」,按照台灣習俗,家裡有喪事的人家,在對年前不慶祝任何節日,過年不做年糕,元宵節不搓湯圓,端午節不包粽子.....等等。

何謂合爐?

所謂合爐,也稱「合火」,親人在過世時,家中通常設置靈位,於過世對年後,即可擇日,將往生者的牌位火化,或將其香爐灰一部分放進供奉祖先牌位的香爐內,並將往生者的牌位列入祖先牌位內,「合爐」後與祖先團員一起拜,往生親人晉升為祖宗。
Image
連絡電話:0978-637151 / 04-8854187
地址:514 彰化縣溪湖鎮二溪路1段308號
【24H 全年無休,如有需求,請直撥電話,謝謝】
順天禮儀社(服務區域):彰化,溪湖,員林,秀水,二林,永靖,北斗,社頭,花壇,埔心,埔鹽,鹿港,福興,伸港,芬園,二水,田中,和美,大城,埤頭,田尾,芳苑,大村,溪州,竹塘,線西。
順天禮儀社(各式服務):喪事,過世,病逝,葬禮,喪葬禮儀,靈骨塔,塔位,棺木,骨灰罈,殯葬,禮儀社,土葬,火葬,安葬
© 2024 順天禮儀社